close
蓮花生大師自述塑造、供養蓮師身像之功德利益蓮花生大師對此宣諭道美麗的仙女你靜聽和我未曾晤面的眾生們驅除黑暗的明燈是身像建造蓮花生的替身即佛塔等於敬制三身佛意義的佛教之法幢誰若信仰敬重他就像慾望俱全的聚寶物沒有增加和減少是無變無化之佛土誰能經常念本咒仲介網祈願如意得實現真奇異從大種裡出現的如意寶集會上擺設的五欲品認真擦拭才如意又吉祥誠懇祈禱獻上五種藥和水一般能脫開四大種的病尤可解脫煩惱輪迴病六道輪迴的眾生常苦惱一時苟安是人生誰做蓮花生替身的守護人誰就可永脫三惡趣獲得圓滿之功德為蓮花生的代表建神殿將會室內裝潢誕生在天宮裡督造蓮花生大師像將成說佛法的轉輪王參加製作蓮化生大師像將會成為精於五明之學者為蓮花生泥塑調和泥像大地一播種的糧食般福份天天會增長為蓮花生像獻衣裝能夠獲得常存智向蓮花生像獻上蓮花墊能夠得到軟而美麗的坐墊為蓮花生大師的像擦灰塵身體健康而漂亮室內設計誰若沭洗蓮花生大師像膚體佳妙而無污誰為蓮花生的代表做侍應幻術般的成就能獲得為蓮花生像敬獻酥油燈心意明亮賽白天獻寶蓮花生大師像不會窮苦珍寶多五香獻給蓮花生大師像奇香馥郁自然來為蓮花生像敬供五種藥兇疾祛除得甘露給蓮花生大師像像敬奉五種果子不會痛苦得安樂系統傢俱為蓮花生大師像獻香味就會到得清靜無污之地方向蓮花生像奉獻曼荼羅不會挨餓將如意糧食精獻給蓮花生像就會享受甘露像花兒獻給連化生像可以洗清罪孽和五欲獻上奶子、酸奶和酥油就能得到快馬如意牛向蓮花生像獻上三種甜飲食各種食物都可得觀賞運動獻給大師像福份和財富滾商空設計滾來五種糧食獻給大師像糧食不種可獲得誰向蓮花生像獻幡傘就能得到講佛法的無上大事向蓮花生大師像獻絹匹能獲天仙的衣服裝飾品向蓮花生大師像獻樂器就能得天正常五官和妙音繞轉蓮花生大師像能夠消滅輪迴得涅槃能工巧匠給蓮花生像鍍金汁能夠得國王的寶座向大師之像獻鍍婚紗松耳石能夠得到王后之榮冠向蓮花生大師像敬獻鍍用銀能夠得到大臣的高位向蓮花生像獻上鍍用鐵能夠得到將軍的位子向蓮化生像獻鍍海螺可望得寶馬向蓮花生像獻鍍用銅準能得寶象向蓮花生像獻鍍硃砂能夠得到如意寶獻上最好的木料與墨就能得寶輪誰向蓮花生大師像獻七寶報身佛當舖土就能到誰若圖記蓮花生大師的業績誰就能得到法界之明誰給蓮花生像畫眼睛一雙慧眼內外世界都看清向蓮花生大師像獻絲帛彩色的綢緞用不完向蓮花生大師敬誠香長久的香味能得到誰給蓮花生大師像的牙齒鍍白色誰就能除滅世間之三毒美食獻給蓮花生大師像能夠得到超度一切的舌鑽石頭給蓮花生大師身像開光明就能消除飢荒和疾病能解釋蓮花生大師像的情況就能發菩提心得三昧誰能動員鼓勵其他人更多的人眾就能除罪孽能使眾生長壽的蓮花生像從我心裡發出智慧光交給未來信徒朝拜用跟如意的摩尼寶一樣無子的女人向我作祈禱雙腿轉以身心來證明導邪和障礙丟票貼到逾繕那以外可愛的兒子能得到無財的窮人向我作祈禱我蓮花生是密宗的經典應該修我我身有營養營養吸收到身上後豐富的財產自然得不遂心者應向我祈禱心無世間之過失自己本來就有如意寶只是未獻供品生敬重渴望的東西得不到如果向我蓮花生大師作祈禱任何要求都能滿足摘自《長灘島蓮花生大師本生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25hnpx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