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格友~夜聚7月1日那天有一遠方朋友”忽然”來訪白天艷陽美景還在我心裡曬著~一起回家~好消息~燕媽說那東港美啊(台語)要上來搭高鐵9點10分到桃園站前一帛琉天才在格子裡看到她要北上~果真這美阿~真會拖捏~昨說下午就到~那麼晚~要去哪找地方聚聚ㄚㄏㄏ~那就去這裡人都說讚越夜越美的地方~南崁~星海之戀~2:00才打澎湖民宿烊我家拔拔說我先載孩子去~他自告奮勇去高鐵站載美啊四口還怕沒見過面拔拔載不到~美阿厲害~看到我家拔拔臉就像祐子美ㄚ~水喔~那兩深深的酒窩~開朗的笑容不網路行銷過看的出她還是有倦容~是這三個帥哥皮弟造成的吧燕媽ㄋ~厚~回家看看沒有一張正臉照~我還得去跟美ㄚ那裡A她很可愛的~嬌小身輕如”燕”的她讓已夠矮的我有高租屋人一等的感覺她家的品萱也是可愛~有的吃就好~但還是不給別人抱品佑跟妞妞每次見面都有好多話聊~這天夜晚聚會還有~燕媽好友~慧~妞說那姊姊很漂亮ㄋ夜色真的帛琉很美~還遇到我家12樓鄰居~果然是約會好地方只是算算這7個孩子就把這應是羅曼蒂克的地方當家裡院子東跑西叫~這天來這約會的情侶會不會看了不敢結婚生子ㄚ聊面膜到快12點~我家祐早體力不支~睡著~燕一家四口還有慧~美丫加三寶貝~我家四口和妞乾媽14個人的夜晚聚會~這可是我家孩子第一次看夜景到這麼晚隔天~服了寶貝~還買屋網起得來上學~我家拔拔去上班我ㄋ~上夜班~白天載燕媽去台茂跟原本要看電影的美ㄚ再聚聚品佑很會投籃喔~室內要抓得住品萱更難~推著車給燕媽追~美ㄚ~難得來確好房網趕得要坐2點多高鐵回東港工作不到一天~瘋啦下回~放輕鬆~工作一定會有人做~來玩多天點~想去那ㄚ不然你家那要上小一的寶貝很不甘願~沒玩到啦格子裡~很神奇的景觀設計緣分~期待下次再相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25hnpx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